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OP!OP!  

2010-01-08 20:06:10|  分类: my dre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感冒大魔王缠上了,连续连续的感冒,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过最近的几次感冒都很快好了,基本属于受凉型><受凉的原因,就是我迷上了OP——One Piece,海贼王><

这个这个,实在是很难预料的一件事,耗子追了很多年,以前也让我一起看过剧场版,不过我一直没动过心,原因在于不是我的菜,我喜欢更美型的啦,比如由贵香织里,比如CLAMP这样的,天禁啊~~乱激动·#¥%#¥(此人发花痴中……)

嗯,继续说,于是OP是我曾经认为不会去接触的漫画,直到有一天深夜时候,我一个人无聊看电视,卡酷卡通里在放OP,正放到路飞去司法岛救罗宾的这一段,我突然莫名的被路飞那种很diao的眼神吸引了,真是,无比凌厉和气势的眼神啊,就那么10来分钟,看得我心情激荡,几乎睡不着

第二天,我就缠着耗子要看海贼王,耗子没找到碟子,于是我就在土豆上看了起来,然后就沦陷了,彻底沦陷,土豆上那么烂的画质,我也以每天最少10集的速度一口气看到了最新话,连同漫画(我可是最最最抵触看在线漫画的人种!!但是我连漫画都看到了最新话!!)沦陷的速度比的上光速,连着把耗子消失了N久的热情也调动了起来,好难得他有听我唠叨来唠叨去都不嫌烦的时候><于是这部集中了理想,追梦,友情,热血等等等等元素的漫画让我爱的丢不下来,关于同伴的,关于朋友的,关于理想的一切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那么的充满激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力,恨不得自己是路飞的船员,跟着他们一起在伟大航路冒险前行

这是一部调动起了我所有浪漫主义细胞的漫画,总觉得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我不可能完成的东西:高于一切的理想,无坚不摧的信念,无比信赖的同伴,等等。OP里的一切都让我神往,进而为之热血沸腾,所谓深深的喜欢,往往只需要一个瞬间的时间

也所以我连续的感冒,因为看得太专注,常常忘记站起来走走><在寒流频繁来袭的这个冬天,OP虽然温暖不了我的身体,但是温暖了我的心:值得追下去的一部漫画!!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