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被点名=v=from阿虎虎  

2009-05-07 01:28:40|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阿虎虎同学d点名,我严重后知后觉~~哈哈

 

1 。我的大名:

未央

2 。我的生日:

5月1日

3 。谁传给你的:

虎又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已经得到了=v=Givenvhy的小熊宝宝,闪耀生日

5 。近期压力大的事:

狗狗生病~还债~

6 。想做的事:

没有想法~~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基本没参加过同学会~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担心><但是好象没什么用~~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

老公算不= =算的话,就最想去普罗旺斯

12 。圣诞节要做啥:

睡觉~~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家人,家人最重要

14 。有没有床气:

起床气是有的= =被讲死了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

没有亲的,只有表哥表姐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

没有~每个时期都不同啊

17 。喜欢什么颜色:

白色

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你说呢= =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我老公是男人~~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

天上掉钱吧!!!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看在哪里~陌生地方有点胆怯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史上第一混乱》(补充,还有风维的小说><最近很迷)

23 。谁很欠打:

大概就是我不喜欢的人吧

24 。现在很迷什么:

游戏~~

25 。睡相很差:

不太好~

26 。现在的时间:

夜里,0点57分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当然不了= =

28 。体重多少:

实不能说也

29 。今天天气:

热啊~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买房买车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不知道~~我觉得都应该玩玩

32 。失眠引起的原因:

病了~~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有= =

34 。近期开心的事:

狗狗身体健康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现在不了,以前经常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推荐歌手行不= =craig david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我已经没资格了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我不喜欢被束缚,任何束缚都不喜欢= =也许我确实比较任性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想拿诺贝尔文学奖算不算???虽然我知道我没这个可能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

他们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爱他们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

已经结婚了><

附加问题: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随时都有快乐的事情,看你用什么态度去对待

附加问题:最近烦恼的事情是?

问题重复啊~~狗狗的健康,还债><

++++++++++++++++++++++++++++++

不再传老,让我坚持我的终结者之路吧!

++++++++++++++++++++++++++++++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虎又

2.你们认识多久呢:

挺久的了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

蛮重要d~因为认识她和这一帮朋友让我很快乐

.请问 ta 的兴趣是:

画漫画,写文(是不,阿虎虎?)

ta 的个性如何:

女王><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不知道~起码90以上吧~漫画画的很棒的哦!

8 .最想对 ta 说的一句话:

你早点回来哦!

++++++++++++++++++++++++++++++

睡觉前第一件事:

看下狗狗们>< 

你的偶像:

没有拨~一时也想不出来

你喜欢的季节:

都差不多~只要不冷不热就好><

打工次数:

1次

你想去的地方:

普罗旺斯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太多了~~我是个夹生种><

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不会,严重酒精过敏

你常哭吗:

有时候~情绪差的话

你常笑吗:

哈哈,应该算爱笑吧=v=

都睡到几点:

现在固定了,早上八点半必须起来

友和情人你会选:

选什么呢?~~其实对我来说都重要,不要逼我去选择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选择来干吗呢><没懂><我笨~~总之我很顺其自然

很自恋吗:

还好吧~

穿耳洞么:

没有,怕疼

这问卷多不多:

好多~~~~~~~~~~好累啊~~~~~~~~

冰吗:

冰啥?~~~><

现在幸福吗:

幸福~很幸福~~

在乎那几个朋友:

都在乎~既然是朋友又怎么会不在乎呢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都蛮重要d><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不知道~没处理过啊~~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没什么遗憾吧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消沉~~抑郁~~~至少当初经历过的时候是这样的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让我爱的人都得到幸福

我为什么做這个答题:

都说了不答题是不尊重传题的人= =我很尊重阿虎虎

最喜歡吃的水果?

橘子,西瓜,草莓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你多重啦= =

经常不叠被子吗:

不需要叠哈!

你喜欢雪么:

不要太冷就ok

下辈子要做什么:

男人!!!

还希望被点:

不希望!><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都很喜欢~~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细致的活计都没耐心做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发呆~~

最想对我说什么:

你快回来~~你快回来~~~哈哈哈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也是1W以上吧,这个社会没这个数字就根本称不上理想= =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

起码心理年龄要够成熟才行吧!!

 

完毕=v=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