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FB最高!  

2009-02-04 01:17:57|  分类: my to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是被勾出了买指甲油的瘾头~~假若我一直不爱化妆,那么能折腾的也只有20片指甲了= =

这是前天的收获……

收获之一是 KANEBO的LUNASOL系列

一支是新色系的23 SP,很通透的蓝色,但是很妖艳,真的很妖艳OTZ(继续接受不能= =)

还有一支是旧色系的02,有闪粉的米色,是我保守的选择,哈哈

然后收获之二是 OPI系列

底油和Kyoto Pearl京都珍珠白(刚试了,亦很妖TAT)

还有一大瓶蔷薇洗甲水(主要就是为了这个才买OPI的)

然后昨天(今天?)继续FB,败了一套OPI的护甲套装,从防崩裂剂到底油到面油,一应俱全,可以在家自己保养了!老实说,自己保养的话,除了推皮皮的时候会痛,其他也没什么~~只要我没锉到我d肉肉><(经常锉到肉肉啊TAT泪~~~)

然后去看了CD的甲油,前天看中的银蓝色那支和kanebo真的太像了,太像太像= =所以还是算了,暂时不败CD了,等过段时间,对奇异的颜色不那么敏感之后,可以考虑考虑深色的,比如红色,咖啡色~~

感觉好像深色的甲油只是看起来比较突出,并没有蓝色的妖艳,所以我其实可以买两支深色的用,至于是买CD还是买CHANEL,就看到时候的选择了~~

晚上涂了kanebo的那支蓝色,果然无比妖娆啊~~~跟金色的一样,等指甲养长些涂起来应该会很好~~~而且要多涂几层效果才会好……涂累死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居然在万达看到了我的梦想……我的Issey Miyake!!!!我在买与不买之间纠结欲死,最后残存的理智提醒我,这是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不用买这么早><但是看到那个美丽的瓶子我就无法自拔……今年一定要买给自己!然后再来述说我少女时代的那个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