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淡定= =  

2009-01-02 21:13:29|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底了活动真多,到处都在打折,看的心痒难耐~

可是卡债如山,老公回家申请“低保”去了,也只够还一部分卡债,依然压力巨大,无法喘息

我们真是败家二人组,可是要他不收玩具,要我不买娃娃,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两个人都有爱好本来是好事,但是在没有钱的时候,就不快乐了……

于是只好讲定收敛,因为2月份还有大头支出要来袭,不淡定的话,错过了2月份的重头戏,才要遗憾的。我不想他错过,也不想我错过,那么只有错过这年节时候铺天盖地的活动了

所以选择淡定淡定,顺便祈祷新年开始有新业务新发展,可以至少把债务解决掉,那么起码日子可以松口气过,那样才能真正淡定下来……有钱而选择不花,比没钱被迫不能花要幸福的多了

我要过有钱但是选择不花的日子,这才是淡定><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