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夏米姑娘的“童养婿”——三石  

2009-01-25 23:24:31|  分类: my do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接回了夏米姑娘的童养婿——三石少爷,前阵子就看到过的一只玩具泰迪,今天有缘阿,就接回来了!真的像个小老鼠,比夏米小时候还像~个头一点点,活蹦乱跳的,就是有点脏脏,后来就在店里洗了下~~决定以后就给夏米当老公,所以说是夏米姑娘的童养婿~

不知道夏米是不是非常理解了“童养”这两个字所代表的意义,充分发挥了她“恶婆娘”的特质,把可怜的小三石咬的叽哇乱叫。。。欺生啊,姑娘!!

不过夏米也很不好过吧,她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他,每天都是一场战争了~~争爸爸妈妈,争食物,争玩具(喂,除了爸爸妈妈也许给三石分享去了一点点,其他东西可都是另外给三石置办的,绝对没有动你任何一样东西= =)所以夏米也许很吃醋,很受伤~~~

哦哦,其实我是无法见到夏米伤心难过的,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让我牵挂,我其实,真的,能分给三石的爱太有限了~~毕竟我的爱我的感情绝大部分已经给了夏米这个淘气的小坏蛋~~但是我依然想接三石回来,因为想到以后能有个伴陪夏米玩,总比让她做个寂寞的小霸王强吧!毕竟我们能和她玩得时间都很有限~

三石啊,亲爱的小儿子,原谅我也许不能给你最多的爱,还叫你“童养婿”,但是请相信,我依然会爱你,陪伴你,照顾你,保护你,给你我力所能及的一切,所以希望你爱这个家,爱我们,更重要的是,爱夏米~~

因此,请你做夏米的骑士!陪她,照顾她,保护她,让你们俩从此只有彼此(喂喂,爹妈都不要啦><)

哈哈,总之今天好开心,三石是个大大的意外,也是个快乐的开始,09年,希望我们和所有的朋友,都顺利如意!(从此我们就是四口之家啦~~叉腰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