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乱了的心情  

2008-05-24 00:59:04|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一直在高忙碌的状态下滑过去,从3月开始忙到现在,逐渐远离了曾经熟悉的一切,趋于平淡的生活很累,也很充实。像梦一样远逝而去的旧时光,充满了让我极度留念的轻狂和年少,却终于是过去式了。将要开始的新生活,是真的崭新到我一无所知的生活,也许会改变些什么,也或许什么都不会变,不过不管怎么样,都让我很期待

整个5月其实有非常非常多的事情可以写,可是事情越多,心情却越是纷纷乱乱,总是理不清楚,所以我什么都不想写~可是情绪积累的多了,于是还是需要说一说的~~

哪,先说装修吧~我那虎头蛇尾的装修日志搁浅不少日子了,事实上装修已接近尾声,我要的田园感觉已经呈现出来,虽然细节让我非常遗憾,但是整体的效果还是很棒的。不过出于一些原因,我决定过一段时间再放照片,虽然其实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搬进去了~~~可是我爱我的家,我为它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努力,为它争吵、哭泣,为它不眠不休的设计、配色,这些都是我付出的代价,我想它只属于我们,而不要属于其它任何人~~我只能说,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也许除了极度的忍耐,我没有别的办法~~

装修进行的同时,我终于开始了期待已久的裁剪课程,课上学到的东西,恐怕是我自个儿永远也琢磨不出来的,这次课程确实非常有效的提高了我的手工精细度,并且解决了机子的一些小问题,很满意的说,于是我要开始修改以前的样版和草图,希望后面的制作能越来越接近我要的感觉

原本定下7月拍婚纱照的,结果圣主那边因为有对新人临时有事,意外的空出了5月17日,我们便把外景放到了这一天,以避免7月份外景可能遭受的火烤~不过因为通知的比较晚,可怜的我最近又没有瘦下来的迹象,只好进行了一周的魔鬼减肥,整整一周没吃饭= =饿得头晕眼花的结果是成功的把我的双下巴给减掉了,虽然身上仍然肥,好歹脸还能看一看- -但是还是郁闷我这总也瘦不掉的一身肉~~~~~~~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啊·!!!

然后然后,就是6月了~~~我们要开始期待和烦恼新的内容了~~5月就这样过去吧!我会永远记得这一个月的~~

对了,给自己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我啊,我的最后一个单身生日了~~~我不会忘记这个5月的,也不会忘记这年的生日:我们在苏州长长的观前街上走了整整一个下午~~~~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我想,下次我会来讲一讲这个故事的~~

最后,谢谢所有在我生日那天给我祝福的朋友和兄弟!!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