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Jack再次归来……  

2008-04-29 16:11:53|  分类: my doll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标题起的很囧,因为这是JACK第二了~~想不到起什么标题,于是只好jack再次归来~~~

这次的jack表情比上一次的更接近真人,有两个头雕,一个是《聚魂棺》里吃人部落酋长的脸,一个是经典的玩世不恭的笑脸,看的我恨不得伸手到显示器里把他拽出来~~于是,我那个冲动之下,又收了~~~

晚上就能看到了,归归,我竟然激动依旧,看来jack对我依然有着致命吸引力啊~~晚上来更新照片!还有volks的绫波丽~~真是激动的要命!

 

ps;每次我一说,马上要捧回啥啥啥了,于是那啥啥啥就绝对不会给我如期归来= =我决定下次再接啥啥啥,决不再提前说:啥啥啥要回来了这样的话- -泪奔~~~五一后才能见到我的船长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