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结婚(1)  

2008-03-10 22:27:41|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婚是件人生大事,虽然我们是临时决定提前一年结婚,但是该做的事一样也不能少,所以我要把这个过程纪录下来,和《装修进行时》一起,当成一种回忆留成文字。其实装修也是结婚的其中之一,只是我觉得装修房子是我人生头一件需要自己亲力亲为的大事,所以我还是将这一项从结婚的全过程中拎了出来。因为结婚的琐事虽然多,却是一个流程的事情,而装修却是件完全依足自己心意去办的事,好坏与否,都是自己去承受

 真的确定要结婚,应该是从去年算起,但是我们本来是准备简单办一办的,谁知道家人父母都不同意太“简单”,很无奈的,结婚就多了许多琐碎的事情,比如办酒之类,于是原本是想轻松过关的,却一下子变得沉重,加上父母的态度都不是很明朗,所以一直到今年,我们才着手进行一切流程中的事,但是也不免迟了些
过年的时候总算是和父母达成了初步共识,2月24日我们去订了酒席,所有的筹备工作大概也可以算是从那天开始了。之后就是开始进行装修的事情,谈装修公司,看家具什么的,每天脑袋里也就是这些事情,完了还要考虑酒席,婚纱照等等,觉得自己像是一个陀螺

装修就不在这里说了。想说的是,昨天去定了婚纱照,圣主婚纱馆的,定了可以指定摄影总监拍摄的套系,我很喜欢,接待的阿姨好亲切,加上要了解的要看的都已经在版里看过了,所以问了问细节就付了定金,定了7月中旬拍摄,然后我下面的目标就是减肥减肥减肥!!!我可不要勒的肉滚滚的去拍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次照片~~~所以,我要减肥!!!!

昨天顺路去自助餐厅看了下,问了问规格、菜单和价格,然后回来列了列请客的名单,可能过几天会去谈,希望顺利吧!这些事情完了之后还有婚庆之类的~~别说人家佩服我们一年里面结成婚,我都佩服我自己,能把这么多事情做完= =果然宅女好闲吗?~~耸肩~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