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純發洩  

2008-02-03 05:27:24|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想寫什麽有的沒有的,關於我父親這個人,有些事只能強迫自己忘記,雖然其實忘不掉。但是我縂會受不了的,我要是不找點途徑發洩,我一定會再跟他吵起來,那對誰都沒有好處

晚上不睡覺是我的問題,聲音弄得大了點是我不對,但是我想我傢隔音效果挺好,踩縫紉機的聲音都吵不醒人呢我關個門的聲音就能吵得人睡不著了?真想說,太不可理喻

白天家裏開著空調不開門窗,想噴消光什麽的實在不便,氣味不好,我不想給家人聞毒氣,所以我晚上來弄,這應該不是不體諒家人吧?所以如果沒有半夜醒來上衛生間,那麽情況就是白天全家起來的時候,氣味已經散了,最多有點殘餘,沒有大礙。好吧,我是可以白天去家門外噴,但是這個天實在太冷了,是不是就覺得我是超人呢?不會怕冷的?何況噴完拿回來吹干還是一樣有氣味,這跟在家噴也沒多大區別

晚上不睡覺就是下流東西了,為家裏人着想就是下賤,我實在不能理解也不能想象父母會這樣罵自己的子女,還有更惡毒的我連想都不敢去想

人爲什麽能一會兒好的恨不得把你捧在手上,一會兒卻又能把你打成骨折?我從小就覺得我整天生活在雷區,不知道什麽時候就踩了炸彈,不是炸傷了身體,就是炸傷了靈魂,全身上下都是傷

我其實真的想“滾”出去,如果不是那個莫名的親戚硬來和我同住的話,我真是巴不得一個人住的逍遙自在,就算沒吃沒喝也會覺得是天堂,不用提心吊膽,不用被刺的體無完膚,也不用總是被人指著鼻子讓我滾出去

每次都只會責怪別人,然後從來不去站在別人的立場和角度上為別人考慮,人的自私程度怎麽能到這個樣子呢?連帶我也被影響。我這個人也蠻失敗的,我有很多坏毛病,我自己有問題我承認,我有很多缺點我也不避諱,但是我想那些應該為我做榜樣的人並沒有做出榜樣

果然發洩后好多了,起碼現在我不再咬牙切齒了,但是我的頭還是很痛,我早上起來還得繼續維持我表面的客氣,像小舅說的,基本的禮貌我得有,但是除了禮貌以外還剩下什麽,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下輩子投胎做一只蟬,生死之間不過一個夏天,就算短命也好過活著痛苦幾十年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