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200大毛d教训T T  

2008-02-26 19:43:18|  分类: my camer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拍照,不小心弄倒了三角架,山菌先生“砰”d一声倒在地上,我d小心肝当即拔凉拔凉d,立马冲过去检查,然后发现山菌先生罢工,不对焦了T T看了半天才发现,是刚买了一个月不到d1.4头,对焦环罢工,数值卡在无限远上,怎么也拨不动了~~~

我换上套头发现万幸d山菌先生没有磕坏,工作正常,于是就是镜头问题了,我急了,打电话给高手bo,高手问了情况后说,只能去送修了T T我那个沮丧啊,懊恼啊,后悔啊就甭提了,整整失眠了一夜T T

今天下午送到东鼎去修,拆开后看到是镜头里面一个部件磕断了,卡住了对焦的圈,修好后试了试,发现网上评价说问题巨多的超声波马达竟然完好无损,自动对焦依然很流畅T T算是给我面子了,不然换个马达的钱都够搬个1.8了T T最后花去了200大洋,虽然心痛D滴血,但是修好了,心里总算放下个大石头T T

这是血d教训啊啊啊!!!教育我要换个三角架!教育我不要把山菌先生随便放在高处T T争取早点换掉这个破架子,换之前绝对不再用它了!!!就为它d不稳定,出血了我200大毛,55555555555555

屋漏偏逢连日雨T T穷d呱呱叫d时候又放血一场,我要心平气和!!我要冷静!!我要镇定!!!

大魔王退散!!!!!!!!!!!!

大魔王退散!!!!!!!!!!!!

大魔王退散!!!!!!!!!!!!

大魔王退散!!!!!!!!!!!!

大魔王退散!!!!!!!!!!!!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