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百哀齐至  

2008-12-20 03:35:54|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号之后就开始感冒,连带发烧,绵延了2个礼拜之后,才终于摆脱了眼泪鼻水一起喷的状况,然后幸福的奔去上海苏州玩了一圈~~

以为至少可以免疫上个把月的,可是就在回来后的第二天,我的鼻水又开始喷了= =紧跟着,眼泪水也哗哗的往外掉,感冒再一次给我来了一下重击,直接倒了两天没起的来~~冬天是如此的难过!!

今天早上开始觉得鼻水不怎么淌了,庆幸的时候,我傻乎乎的想,为什么不淌鼻水了,眼泪还是仆仆的流呢~~然后老公发现,眼角里面竟然长了个东西?!!眼都睁不开了~~~到底是什么情况?

大魔王也不会让我如此痛苦吧!!连续两场感冒加上害眼睛~~我做了什么让我这样百哀齐至?~~~

我简直无法想象后面还会不会有更强悍的痛苦~~总觉得“破败”这个词用在我身上再合适不过~我是整个冬天的超级玩具= =被季节的大神牢牢地拿捏在手心,搓圆捏扁,随心所欲,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就是这样~~不会给我安稳的好日子过~一直都是这样= =

我是不知道日子到底该怎么过了~~~痛苦的精神+衰败的身体,我是伊丽莎白的妈妈= =我是神经质,我是大惊小怪的女人……我是被连绵不断的小疾小病痛苦折磨的笨蛋~~我就是笨蛋~~

神啊,请多赐我一点健康吧!!现在,它比什么都重要~~求神赐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