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哟西!三转了0)v(0  

2007-10-09 11:24:42|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记了这几天的一件大事:7号的凌晨,我d冰雷小法师终于三转啦!!!!!俺现在是冰雷小巫师了^0^

经过了一年零5个月的努力,我终于艰难的砍到70级了= =猴子死了3次,中途罢工了几个月,点卡买了几百块,双倍用去无数张……于是,我终于三转啦!我终于看到了我d冰咆哮,我d落雷枪,我d冰雷合击~~~~~

耗子终于看到了他d火毒合击,啥啥啥……我忘记火毒巫师d技能了= =

快乐极了,俺米有用挂哦米有用挂哦!俺全手动哦全手动哦!俺70级啦,俺三转啦~~~俺要转圈圈喀~~~

下个目标:俺要满了冰咆哮去享受粉碎d快感~~~~俺要到80级!俺怎么觉得好遥远=-。。=

还有小战士小飞侠都慢慢d升级咯,虽然俺们d未来还要砸好多银子去~~~~~~~冒险岛哟,俺是又爱你又恨你!

俺三转啦!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