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明天归来~!  

2007-10-18 23:37:38|  分类: my doll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scofield和lincoln就要回来了!

老天,我简直是迷死scofield了,完全推翻了我对西方人的不良印象,虽然还是魁梧的肌肉男,但是那张脸,简直帅到不行!!

而且那种冷静的、强大的气势,那种睿智的深邃的眼神,还有那天才的头脑,都让我着迷的不行~我从来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西方男人呢><就算当年看《秋日传奇》迷上布拉德·皮特也没有像这样疯狂!!何况我一直都不喜欢肌肉纠结的男人呢!可是scofield完全颠覆了我的审美- -因为就算他很清秀,也没有东方男人的细腻和柔和的美感,所以我真是没有想到居然一眼就爱上了他!!!

演员叫Wentworth Earl Miller,我爱><

明天要接HT回来了~~~哦哦,我真是看的气都舍不得喘><太棒了!期待看第二季!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