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绵绵,生日快乐!  

2007-09-30 16:06:36|  分类: my doll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的精力全都放在夏米的身上了,直到刚刚才忽然的意识到,今天是小公主绵绵的生日了!

天哪天哪,我真是失职!绵绵的生日呵~居然没有新衣服,没有新鞋子,甚至,也没有朋友的祝贺!!都是因为我,全都给忘记了~~~~~~~~~~~~~

家里谁都没有过过这么寒酸的一周岁生日呵~~~绵绵,对不起!!!

难怪今天我下意识的抱了绵绵出来抚摩了一阵= =难道是我潜意识里意识到今天是绵绵的生日,而脑袋里却根本没有想起来么= =我真是无比的失职!!!!

刚才火速通知了孩子他爹晚上买蛋糕带来,新衣服新鞋子是都来不及准备了,哪儿都买不了了~~~~于是准备马上投入工作,就给,绵绵先缝个手袋当做生日礼物吧><哎= =匆促间,甚至也没带块好看的布料过来公司,随手拿了块花布,本来是打算给夏米缝垫子的= =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寒酸了><再次对不起,绵绵!

送上麻麻微薄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美丽~~~原谅你麻,国庆一结束,再穷,也给你买件生日礼物!!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爱你呵,绵绵丫头!!!!

晚上下班回家就给你拍照!~~~无论如何,生日照片不能没有呵~~~~~~丫头,委屈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