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终于宽心了些~  

2007-09-29 13:13:55|  分类: my do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昨天白天一天的萎靡不振,夏米终于恢复雄风,不对,雌风= =这两天夏米生病,我也跟着被折腾的快病倒了,睡不好吃不好~~爸爸冲我吼,你这样哪能养出好狗来,宠成这样怎么行!可是能不宠吗?!看着她的小鬼灵精样子就觉得恨不得把全世界捧给她~~

这两天夏米不再拉肚子了,但是没有bb,担心了一天多,今天问过阿姨,阿姨说就像人拉肚子要有个调试过程一样,她也需要调试,另外就是喂食量少了点= =晕倒!!你得饿坏了吧夏米!晚上给你加餐!原谅你这个笨蛋妈妈什么都不懂><

昨天晚上夏米就神气多了,竟然学会了爬台阶!三蹬两蹬的,竟然爬上了家里那道只比她低一个头的踏步!太强了,妈妈开心的抱着夏米直叫小乖,夏米得意的又表演了几把,结果因为技术不熟,最后一把没有爬上去,摔了个四脚朝天,不甘心的夏米同学又助跑一下,猛地往踏步上一冲……撞到了脑袋^_^笑得我跟我妈直打跌。妈妈说,好了,以后客厅也不是夏米的禁地了,她这下是畅游四海,无所拘束了~~哈哈

昨天给夏米缝了个薄的夹棉的垫子,估计不够厚,今天再做个花花的厚棉垫,天气冷了,注意保暖哦!

希望夏米一天比一天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