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夏米病了TT  

2007-09-27 20:05:03|  分类: my do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夏米就一直拉稀,我以为是我给他吃多了,外加泡狗粮的水太多了导致的。爸爸说没有事,小狗就是会这样。可是到了今天中午,夏米拉稀的更厉害了,还拉了黏液bb,我吓坏了,抱起她就冲到了店里。

哥一看到我就骂:“早告诉你不要这么早拿回去,你又不会养!”可是我喜欢啊,我也不想再等待了啊!我没有跟哥多说,把夏米交给了阿姨。阿姨抱起她,摸了摸她的鼻子,说没什么大碍,吃多了。但是看了带过去的bb后,阿姨的表情有点小小的沉重,并且把bb给顾医生看了看

顾医生给她量了体温,检查了一下说,是吃了什么东西不消化导致的TT我没有给夏米吃任何东西啊!唯一的可能就是前天小侄子把纸头扔给她吃的,虽然妈说没有看到夏米吃下去,但是他们又不会仔细关心她,或许就是那次吃了纸头的缘故呢?谁知道啊!!我真是欲哭无泪

而且夏米的眼睛也有些发炎,顾医生说,应该是食物过敏= =猜想也是前天,估计是家人吃了龙虾然后又给夏米舔了手造成的吧?结果折腾了可怜的夏米,挨了两针~疼得嗷嗷的叫唤,我的心都要碎了

打完针,阿姨又给夏米修了修眼睛周围的毛,在她拉稀拉的有些红肿的小pp上涂了点消炎药膏,顾医生开了药给我,我就带她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把中午吃的狗粮都吐了,精神也萎靡了~~我真的好心疼~~~

下午在公司上班上的心不在焉,晚上回家看到夏米又拉稀了,但是没有黏液bb了,心里稍稍安定了些,阿姨说晚上8、9点喂一次药,暂时不要喂食,明天早上6、7点再喂一次药,然后喂一点泡狗粮,下午4、5点再喂一次药,然后观察bb情况,有问题再打电话TT

夏米,你要好起来呀!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你知道么?爷爷说我的命比你重要,担心你会传染什么给我,可是对我来说,你比什么都重要!我喜欢照顾你,我喜欢你跑前跑后跟着我,我喜欢你啃我的手,我喜欢你把头靠在我腿上时候温暖的触感~~我一点也不嫌你毛色不深了,只要你在,我就觉得快乐~~~夏米,你要乖,要好好的哦!!

祈祷我的夏米健康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