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今天不开心= =  

2007-09-25 23:41:51|  分类: my do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爸爸没有听我的话,擅自把夏米放出了笼子,结果夏米在卫生间门口嘘嘘了,前两天的训练前功尽弃- -我中午和晚上训练的时候,她都只在门口嘘嘘,又不会进卫生间解决了- -

为什么怎么跟他们说都说不听呢?告诉过他们不要随便放夏米出来,因为他们不够耐心,根本不会诱导她,并且他们出奇的懒,除了带她乱玩一气,别的什么都不管~~现在夏米认知恐怕有点混乱,搞不清楚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了。并且因为他们的乱来,现在夏米不是绝对服从我一个人了,跟着妈妈和爸爸跑,也不听我的命令了= =都是因为他们在胡乱命令她,她大概搞不清到底该听谁的了= =

真是讨厌极了,训练不好的话,又要骂我又要威胁我会送走夏米,可是我训练的时候他们又在一旁添乱= =到底想要怎么样嘛!!!!!

还有喂食和训练,网上的说法五花八门= =我想开帖子问,又不知道问什么好- -夏米现在才长乳齿,可是已经乱咬东西了,制止的话,又说不能大声吓唬幼犬= =可是不喝止或者不打嘴巴进行惩罚的话,又说不会遵守命令- -这到底是怎么自相矛盾的说法呵~~~又没有专门说两月龄的幼犬该怎么教育的帖子- -真tmd烦躁!!

今天还是忍不住大声骂了夏米,实在是太调皮了,什么东西都啃,也不管脏不脏- -打了嘴巴,但是好似没有什么用处,照啃不误= =我该怎么教育?!!

吃饭也不老实- -早上吃了点狗粮,到了中午和晚上,都只喝奶粉,不肯吃泡在奶粉里面的狗粮了- -这又该怎么办?!而且昨天到今天才bb了一次,也不知道到底是吃的少还是怎么回事= =好紧张= =

养狗狗的辛酸终于开始出现了- -家里今天还来人吃饭,真tmd的烦躁加烦躁!!!害的我直到快10点才放夏米出来,怕早放出来,家里人多,走来走去踩到她= =明天听说还要来人吃饭~~~真想叫他们统统去死!!

明天一定告诫爸爸和妈妈,我不在家,绝对绝对绝对不要放夏米出来!绝对绝对不要为了好玩而把放出来胡乱叫喊,混淆她的认知!别害我的训练失败!!!!

夏米,你要乖,要听话- -不然公公就不许妈妈要你了!!!

还有不许咬东西,不许吃地上的东西!这些到底该怎么训练呵~~~~~~~我真是苦恼到极点了!!T T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