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扫把星离我远点!!!!!!  

2007-07-08 04:10:55|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md,前天才被剪刀戳破手,昨天又被划伤了,然后,空调孔居然漏雨,水漏到显示器里,直接烧坏了我的显示器!

我最近很倒霉也······改重重改的满手是伤,腿上被毒虫子咬了几个水泡消不下去,这就算了,全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了,可是没天理的是显示器也跟着我霉运当头,然后壮烈罢工~~这是什么扫把星?!!黑到家了!!!!

我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扫把星滚远点!不要逼我去求神拜佛赶你走!!识相的就自己滚蛋,好吃好喝送你上路,不识相的就给你个虾米虾米咒念念,叫你一路不顺风!!!!

所以麻烦你老人家自己上路吧,多的是财大气粗的有钱人给你折腾,求你别再来折磨穷的彻底的我了吧!!拜托!!

5555555,我的显示器要怎么办嘛~~~我没有钱换显示器了也!

55555555555555~~~~~~~~~~~~~~~~

扫把星离我远点吧!!!!

为我壮烈牺牲,无辜亡故的显示器哀悼~~~~~~55555555,希望还有的救~~

还有我那些被株连的书,我的稿纸,和我宝贝的显微镜~~~~~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可恶的空调孔!苏宁派人来看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叫他们给个说法!!!这是他们装空调的时候就应该堵塞好的!!现在连累了我那么多东西,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饶过他们!!

55555555555555

我的书毁了啦!我的显微镜怎么办,盒子都潮的要烂掉了~~~~~~~~5555555555

扫把星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走开走开走开走开!!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