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重重改造计划——(1)  

2007-07-04 03:47:41|  分类: my doll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开头的话:

重重是我第四个小布,接回来的时候就是个满面创伤的孩子,惨不忍睹至于极点。在这次的改造计划之前,我打磨了她满是划痕的脸,下掉了她几乎全毁的眼珠串,用很拙劣的办法固定了一对眼球,勉强戴了假发,算是初步改造成功,还拍过几张照片。

可是一来固定眼珠的方法实在是太差,我还是打算用眼珠串;二来脸部因为划痕太厉害导致磨脸过程中把人中磨没了= =我想给她刻嘴;三来我想给她植发,于是我进行了第二次改造。先处理了头皮,然后按照教程开始植发,只植了一小缕=v=之后暂时搁置了植发,给她刻了嘴,虽然感觉有点失败,但是也上了色~~这就是第二次改造

做了这两步之后我就放手了,重重一直委屈兮兮的我电脑前看了我很久,于是我决定开始第三次改造计划。这次我要全面彻底的改造好重重,让她能够和姐妹们坐在一起,而不再是身首异处

下面就是改造过程的体会和心得,我最近把全部心力都放在了这件事情上,只希望我的改造计划进行顺利!

 

(一)

这次第一个想动的就是眼睛

眼珠是不打算用了,总觉得小布眼睛已经够大,再用眼珠,感觉总是瞪着人看,特凶,再说我也没有想到一个好的方法固定眼珠。可是之前求眼珠串没有求到,郁闷之下,只好想办法修原先的眼珠串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修那个眼珠串,毁的太厉害了,我又有点完美主义,实在想不出来该怎么修。接来重重的时候她的眼珠串上已经毁掉了一对斜视的眼睛,也不知道之前的卖家是怎么搞的,好象是烧过了似的黑黑的一个洞,根本无法修复,眼片也用不上去,我暂时想不到该怎么处理这对斜视眼

其他的眼片还算完好,另外一对斜视眼被那卖家涂成了黑色,眼白也被涂到了,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眼白擦干净。

下这对斜视眼片则是最痛苦的过程。

第一个眼片用热熔胶拔的倒是很轻松,可是不幸的我忘记了热熔胶烧熔了之后会滴下来= =好死不死的滴了一滴在我的左手食指上~~我的主力手指啊!啊啊啊啊啊!!疼的要死不说,直接影响到了我后面的工作进度= =nnd,我讨厌所有的胶!!!

拔第二个眼片开始就费老鼻子劲了,热熔胶拔了无数次都拔不下来,实在无可奈何,我只好用了毁灭性的拔眼片法:烧红钉子,戳进去,冷却之后,再拔~~~~~~~~结果是,钉子是拔出来了,眼片整个纹丝不动啊!!靠!

我烧红钉子戳了三次,最后大概是眼片烧熔之后变脆了,才用剪刀撬下来的,但是还有残留眼片,我用砂纸磨,笔刀削,折腾了半宿才算是勉强修整出一个干净的空白眼睛出来,等待上眼片= =

于是稍微有经验了之后,拔粉色的正视眼片轻松了点,烧红钉子戳进去,然后虽然还是只拔出了钉子没拔出眼片= =但是我吸取之前的教训,用剪刀比较轻松的撬下了一个眼片

然后我暂时不想动眼片了,开始修整眼皮。之前的卖家想要改全开眼又不会,于是直接削了眼皮= =永久创伤啊,我无法弥补,只能尽力把眼皮修的好看些,不要参差不齐像狗啃的一样= =另外弹簧虾米都被那人弄丢了,我目前配不到那么小的弹簧,重重只能拨眼片换眼睛了~~闭眼倒是能改,但是眼皮上不知道涂的啥银光闪闪的粉= =擦不掉~~只好继续上砂纸打磨,无法完全打磨掉,这个改闭眼也是悬乎的很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