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7月的最后一天  

2007-07-31 19:15:02|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正式满一年,突然觉得很感慨

我似乎没想过我现在这样的状态:不算太忙碌的工作,也不算太差的收入,不用在家被念叨的臭头,甚至也还是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来折腾我的爱好~~虽然我的理想已经远去

有时候人生总是会被迫改变一下方向以顺应我那多变的父母,每到这种时候我就觉得很无力,更无力的是反抗都不能,即使说了不要,也不会被允许,更不会被接受

我知道能有现在这样已经很好命了,可是当我想到这么年轻却没有机会再去继续念书了的时候,仍然不免遗憾和心酸

我的求学生涯过的很不好,我也没有太看重那段生活,其实很久以来我都把愿望寄托在了毕业以后,我想以我这样的能力,求全是不可能的,唯一能攻读的机会怕是只有考研。当全才的要求变成专才的时候,我还是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应付的,可惜这种机会已经没有了

我想很多人会说那末就以后再考呗,可是我不能想象自己老大不小的混在一堆小年轻里面学习的样子,我不想被人家说:阿姨,您好有学习精神= =

所以年轻的时候我不能多读点书,老了以后我更不会去读。在家自我娱乐可以,至于出去被人尊老敬贤的话~~~~~就免了吧=。。=

毕业满一年了,我的状态初步稳定,至于未来会怎样,我已经没有更多想法了,所谓随遇而安,我是很懂这道理的

8月了,做了这么久的学生,似乎总是把8月当成一年的开始= =那么就期待自己在新的学年里,一切顺利吧!

暑假过后,就是新生活!一切从新开始!!!(注:这个口号喊了16年,在每个新学年伊始= =)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