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重重改造计划——(5)  

2007-07-16 22:04:05|  分类: my doll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了,本来说把重重改造好,作为我上班前的最后纪念的,计划始终不如变化的说

于是只好一边上班一边继续我的改造计划,进度是一定会慢很多了,虽然上班不算很忙,但是毕竟不好在眼皮底下做杂事,带着进行吧!!好在剩下的工作已经不太繁重了

昨天刻了双眼皮,折腾到两点,今天差点没精神去上班= =不过最繁重任务之一已经去掉了大半,轻松的感觉真好。今天想再修饰一下双眼皮,指甲断了~~俄,暂时动不了手,反正形状也差不多了,卡卡

昨天拿到了眼片,定的大瞳孔眼片不会用= =郁闷,好在又多挑了两对,眼珠串终于正式完工了!万岁,万岁,万岁!!我真是太厉害了!!!!(自我陶醉ing~~~~~```)

昨天装了睫毛发现还是应该把削坏的眼片全刻掉不然会露出来~~人家本来不想刻太多的~~~55555~~~无奈只好又多削了一部分,下刀不谨慎,在刚装好的眼片上小小划了一下,还好看不出来,阿门!

这次不知道是不是眼皮削过了,我生平第一次在眼皮上塞进了两层睫毛,挖卡卡卡卡卡,成就!!一层浓密短睫毛,一层稀疏些的长翘睫毛,效果果然很棒!!下次再改小爱的时候也给她试试看,两层睫毛的效果真的很好

眼珠串终于算是完成了,剩下最后的繁重任务就是植发了,于是千篇一律的重复:加油!!完成植发!!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