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黄梅天·太阳雨  

2007-06-20 22:42:37|  分类: my dre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耗子的姨妈突然说了句:“黄梅天,真烦啊!”我才意识到,每年最难熬的日子来了

我怕冷,三九天我常常冻的手脚彻骨的冰冷~所以我讨厌冬天。但是冬天并不难熬,大不了不要形象了多穿点,就算解不了手脚的寒意,但是总算身上不会太难受

可是我也怕热,怕那种满头大汗的狼狈,汗透重衫的累赘~怕的三伏天只敢窝在家里

可是这一切都比不上对黄梅天的厌恶和害怕

黄梅天总是阴晴不定,身上的汗总是出了一点又半干不干的湿在身上,粘腻迟滞的叫人发疯

每天起床的时候,感觉皮肤像是粘在凉席上一样,好象是用撕的才能把皮肤跟席子剥离开,起床就想洗澡,洗掉一身晦涩的汗酸

整个黄梅天就是一个字:粘。

空气也是粘的,皮肤也是粘的,家具器物都是粘的,泡了胶水一样,厚厚的,重重的一层覆盖在感觉之上,让黄梅天的日子变成一场难熬的酷刑。更不要提那些霉变的衣服,书和食物。

黄梅天的雨下的不透,不痛快,稀稀拉拉的雨过后是湿热沉闷的空气~太阳雨更是一场罪孽

明明看着地上是一圈一圈的光斑,但是外面是雨,屋里是低气压,太阳就像捉弄人一样,不下雨的时候气闷,下雨的时候胸闷,黄梅天的太阳雨,是黄梅天里的罪魁祸首

于是粘腻潮湿的心情之外,又多了许多说不清的烦躁情绪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