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接到南条君!!!!!!  

2007-03-21 03:08:31|  分类: my doll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再用什么样的语言去形容那惊心动魄的30分钟~~在代拍下标的那30分钟里,我每个细胞都沉浸在紧张的刺激中,好象要炸开一样的刺激,让我不由自己的把手边随便一样东西紧紧捏在手心里(后来松开手才知道是我的发夹……),连戳破了手心都不知道疼~~只是一再的重复:别被人超啊,别有人跟我抢啊~~~~

我一向觉得做任何大事之前都会有点先兆,比如不安,或者恍惚什么的~~可是今天一天我都极正常,正常的翻乱房间,正常的收拾,正常的跟一帮家伙在群里侃大山……绝没有一丝一毫异于平时的地方

然后就在闲聊中,风发了个火星的连接,是一个5W起拍的南条君本体裸娃,我先还看错了,以为离结标还有2天,我还想说肯定贵的离谱,2天时间够飙到8W以上的了。可是我定神一看才发现,是还有2个小时结标,我当时头就嗡嗡的响,大家都说便宜,于是我立刻找了代拍下标~

这还是第二次在火星标一个孩子,第一次是标歌姬的,失败了,这一次,我本来也觉得会失败~~可是在临近我的最高心理价位的时候,忽然没有人入扎了~~JO陪着我一起数时间,祈祷着没有人跟我抢~我紧紧的捏着发夹,不断的看着跳动的数字,念叨着祈祷的话……

最后10分钟的时候连群里都沸腾了,风紧张的不小心把Q都给关了~大家都在关注着时间~直到最后一秒终了,迦说“入囊”的时候,我还不相信是我标到了~~打开网页反复看了好多遍才确定,确实是我的代拍标到了~

那一秒,我突然有种大功告成的无力感觉~~然后min还特意打电话来问我情况,我真是差点都不会说话了~~

期间月也想要这个孩子的,我们俩磨蹭了很久(嘿嘿,谁也舍不得放弃,但是谁也不想让对方觉得心里不舒服),最后月让了一步,拍了另外一个南条,价格稍高于我这个,但是她也拍到了,于是我们约好明天一起去给代拍汇款

这个孩子便又有了个小小的神奇地方:将会有个跟他差不多时候到家的弟弟……想想南京大概也不会再有这么巧的事情了吧,两个南条差不多时候给我们拍到,我们同时去汇款,大概也会差不多时候到家~~真的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呢!!我兴奋的简直不能入睡了

要感谢JO借钱支援我,要感谢BF没有反对,要感谢所有帮我祈祷和支持我鼓励我的伙伴们~~对南条的怨念终于完结了,我的至爱!!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