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花邊之用  

2007-02-07 21:28:47|  分类: my mad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莫名其妙重启,本来以为先写好的一大段东西都没有了,差点丧失动力,没想到BLOG居然还有自动保存草稿的功能,太棒了~~HOHOHOHO]

前些天收拾的時候就發現一大袋花邊亂七八糟的堆在那裏,东一团西一团,堆的不成個樣子,白色花邊弄髒了,棉布花邊則揉得皺皺的,看起來又亂又慘不忍睹。便決定做些小板,把花邊分開,每种用一個小板繞起來,這樣取用方便,花邊也整齊乾淨。

於是開始動手,先找小板的材料。正好媽媽給我買了暖手寳,把包裝盒拆出來放在我房間裏,準備跟垃圾一起扔掉的,我撿了回來,尽着那个盒子的可用部分,剪成了差不多大小的小紙板

花邊之用 - 未央 - Is me

然後翻箱倒櫃找出以前買來不知道幹嗎用的包裝紙,正好有一個個小格子,不用自己劃綫了=.=||

花邊之用 - 未央 - Is me

把包裝紙跟小紙板對比了一下

花邊之用 - 未央 - Is me

之後,我就裁裁裁,剪剪剪,粘粘粘……

花邊之用 - 未央 - Is me

終于完工了~~

花邊之用 - 未央 - Is me

一共做了20塊~~嘿嘿,可以繞起20种花邊了……幸福~~~繞花邊去~~~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