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黑云罩顶的上海之行= =  

2007-12-23 10:05:39|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次去上海,大魔王随行,于是霉到家了= =

先是我那倒霉的破银行卡因为更新,停止跨行取款= =时间刚刚好是20号= =也就是说,早一天,我还能用这个卡提出钱来= =前后就相差一天,我d大米就被锁死在这张倒霉卡里了~~于是我身上只带了100多块的现金~~就奔去上海了~~~~~~~~~~~~~~于是vv黑线满头~~~~~~~

于是我家人给我另外一张卡打了大米,恩,现金危机总算是在21号的下午3点暂时解决了- -然后我决定后面用招行卡刷,我家人刚帮我在招行卡里存钱d,我想刷卡总不会再有现金危机了~结果,刷卡时,居然提示我,余额不足!!!我d大米!!!!!!!!我d神阿!!!!我d冷汗当场就下来了!!!!!!我那么多大米去哪里了????!!!明明应该还有很充裕d大米d额!!!!我明明还用这张卡里d大米带姑娘买衣服d!!!钱去哪里了?!!!我就觉得背上有汗顺着脊梁骨淌下来了~~~~~拼命想了半天,于是想到,大概是,划到哪里还帐去了- -回来查了一下,果然= =黑线数也数不过来~~~~~~~

这是经济危机~~~然后还有,打不到车,而且屡次都是车在不远处,不是被人家打了就是那车下过客没看到我们就直接开走了~~~还有下雨,两天都在下雨~~~~还有坐地铁,统共就坐了3次地铁,我们还坐错了两次= =还有,我d手机也停机了T T就觉得我真是狼狈极了~~~~~~~

所幸我们没有丢东西,并且安全的回来了~大概,这就是所有不幸中的万幸了T T真是从来没有过的狼狈和凄惨~~~如果没有vv在,我就死定了T T

vv说,我们俩是最近群里的头号倒霉蛋,居然还结伴出去= =这叫倒霉蛋撞倒霉蛋——霉上加霉= =

大魔王退散!!!!!!!!!!!!!!1

退散!!!!!!!!!!!!!!!1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