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夏米,好样儿的!  

2007-12-10 14:04:48|  分类: my do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做完活动回来,买了一筒网球带回来给夏米玩儿。本来也就是给她咬咬玩玩的。

夏米这家伙玩具多的很,她都不喜欢,拨弄两下也就丢一边儿去了,天天都是百无聊赖的在客厅兜圈子,咬拖鞋、咬地毯、咬我= =我想想好像很多狗狗都喜欢玩球(好像猫更喜欢玩球- -),点点就是喜欢叼球玩得,所以我买了来,是纯粹给她当玩具。

虽然也看过小区里有人拿网球训练一只可卡,但是我是想都没敢想过- -回家耗子拆了一个球出来,我扔给夏米,归归,第一次看到她玩玩具玩得那么兴奋,追着球跑,玩得舍不得丢。我跟耗子把球扔过来扔过去,她跑得不亦乐乎,连滚带爬。于是我忽然想,也许可以趁机训练她叼东西回来

于是我拿了一根鸡肉条,开始我生平第一次训狗。我只记得狗狗如果叼了球回来,奖励它零食,反复多次之后,狗狗就会形成条件反射,知道叼球回来就能换东西吃。可是我忘记配合口令了,球扔出去了,只知道乱喊“拿回来给我”,而夏米叼了就满客厅的打转疯跑,甩都不甩我

我又去翻了翻训练手册,才想起要配合口令,于是决定喊“去”,扔球出去,喊一声去,让夏米去叼球。

这下夏米好样的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看到球出去后,跑去就叼了起来,但是叼起来以后就乱跑。然后第三次,乱跑乱跑的,突然跑得福至心灵,叼着球奔到了我面前,我赶紧拿过球来,奖励了一块鸡肉条。

然后夏米就懂了,叼了球来给我就有东西吃,真不是一般的聪明!之后再扔出去,她叼了回来就直接跑到我面前,虽然球不会放在我手上,而是扔到我脚下就开始扒我的手要东西吃。不过最少,她是学会叼东西回来了!

今天表现更好,虽然失误很多,但是会把球叼回来放到我手上了~~

真是聪明极了!我娘本来就说夏米有两样最好,一是nn和bb都会自己去卫生间解决,偶尔有人占住卫生间她就会nn在门口,bb是绝对不会在卫生间以外的地方的:还有一个就是吃饭特别乖,从不剩饭,也不挑食~

啊啊啊啊啊,夏米我爱死你了,你真是好样儿的!!以后少拿我的手当骨头啃就更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