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s me

未央の草物志

 
 
 

日志

 
 

我要投诉韵达快递!!!!  

2007-11-19 23:56:12|  分类: my worl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让人郁闷透顶的一天!!!!!!!!!!!!!!!

我15号给南瓜买了双鞋,人家16号寄的,17号能到了,周六我不休息,所以当时留得是办公室地址- -但是这个礼拜特殊原因,我17号18号双休,不在办公室,但是我想快递单上有我电话和手机号,办公室没人,打个电话给我就是老,我自然能去收快件- -反正办公室跟我家都在一个小区里面- -打个电话的事情而已~~~

所以俺不担心,而且差不多时间寄的两个快递,我都收到了= =只有这个可恶的韵达没有到= =卖家mm当时没有留是哪个快递发货的,只有单号,我找不到那mm,于是自己拿那个单号到各个快递公司的在线查询去瞎撞,结果发现是韵达的= =于是我查到当时是还在派送

可是隔了两天,到了今天早上还没有到收到件,我着急了,去一查,他那个上面居然显示给我签收了?!!!!tmmd,我问遍了所有可能帮我收到快递的人,都没人收到= =tnnd,我就急了,于是打电话给卖家mm说了这个事,mm赶紧帮我查了,结果韵达总部回答说可能是乱码= =不是签收了,还要我再等等,说双休没有人的话,今天一定会派送的= =

我就等咧,等到下午,还是没个鬼影子,想想总觉得不对,于是又打到韵达总部去问了南京的电话,打电话去问,那个韵达的臭婆娘说漏嘴,说是可能送到门卫处了,然后又改口说也不一定- -说帮我查查,让我一个小时后再打电话,我赶紧冲到门卫那里,前后两个门都跑了一下,包裹果然在前门= =

我最气愤的就是,你送到门卫处了,怎么不打电话来说一声?一声不吭的谁知道你送到哪里了?然后你又给我做成了签收,我本人完全不知情,你居然也敢做成签收?!!!!!你是脑子有大粪还是小时候被驴子啃过?打电话会不会?电话号码一个字儿也没少吧!!!!!!!!

我从此以后拒绝用韵达快递!!!!!!!这件事我要投诉到底!!!!我从来不为难人家的,但是我这次韵达太过分了!!以前态度恶劣也就算了,现在居然还敢给我随便把包裹扔到别处,也不通知我本人!!!我这次火到不行!!!!我绝对不姑息,今天下午没有投诉成,明天一早就打电话去韵达总部投诉,还要把这件事情曝光!!tmmd,南京城西韵达,你给我等着,我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随时更新进度!!!!!!

  评论这张
 
阅读(3387)|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